一“真修弟子”延误治疗患上尿毒症

作者:心如水月 来源:凯风网

  众所周知,法轮功最大的“卖点”就是承诺“得法”弟子不会生病。李洪志无数次在讲法传功时演示过某某驼背练“法轮功”练直了;列举过某某已绝经妇女,练功后重来例假,“梅开二度”;请某某“癌症”病人现身说法,练功后如何功到病除不治痊愈。正是李洪志这些骗人的伎俩,蒙骗了许多愚昧的中老年人。
  前些日子,我去浙江省人民医院探视一位病人,她就是“法轮功”骗人伎俩的受害者,她叫宋惠玉,曾经是个普普通通的丝织厂女工。99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练“法轮功”有病可以不吃药,就经人介绍开始修练“法轮功”。八年中,她为“精进”先后四次进京“护法”,换来了劳动教养三年的结果,因她身体患病故所外执行。但她为求“圆满”,非但没有安心养病,反而在劳教期间又到居民住宅散发“法轮功”传单,被判刑三年。用她的话说,我已是“真修弟子”,我不会再生病了……。
  其实她的病是有家族史的,她母亲就死于肾病,只活了50岁。她练功前已查出患有多囊肾,因为一直在治疗,所以病情一直很稳定。自从练了“法轮功”后,每次身体不适或发病时,她就硬撑着,不看病不吃药。我们都劝她要珍惜自已的身体,她总是自欺欺人地说:“师父说过的,这是 ‘消业’,是“精进”的考验,我们大法弟子,有师父庇护,是百病不侵的。”她从监狱回来后,街道帮助她重新办好养老保险手续,每月也有八百元左右的养老金,我们想这次她总算可以安享晚年了。哪里知道她还是执迷不悟,坚持不看病不吃药,就这样,小病不医终成大病,她患上了尿毒症。
  我在医院住院病房中见到了她,苍白的脸上泛着病黄,几缕干枯的花白头发遮盖了半张脸,双眼透着无助和悲哀。交谈中,得知她正在接受每周两次的血透治疗,一个多月下来,光血透费就化去了家里原本不多的积蓄。她只得硬着头皮,向政府提出要求补助。家里是丈夫叹气,儿子跺脚,可怜三十好几的儿子,因娘练“法轮功”二进监狱而名声在外,至今打着光棍。宋惠玉现在落到这个境地,那个被她奉为神明的李师父此时又在哪儿呢?这“法轮功”真是害人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