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法轮功习练者的女儿过生日

作者:深水 来源:凯风网

  我在江苏省南通市老龄委工作,这一天,崇川区和平桥社区张群主任说有事找我,我马上赶过去。主任已在他办公室等我,手里还拎着精致的生日蛋糕,我想问这么回事,是不是主任生日,张主任看出我的疑惑,告诉我今天是到一个叫王美琴的法轮功人员看望她的家人。主任还说,前段时间到学习班做工作时,这个母亲终于幡然悔悟,良心发现地告诉我1月8号是她女儿的生日,这个事我就一直放在心上。
  一路上,张主任对我说,为了做好王美琴思想转化,区委、街道社区、居委会做了大量的工作,真是仁至义尽,不辞辛苦,每天到她学习班做工作,还要派人照顾她的十岁女儿学习生活,从主任嘴里得知,这个小姑娘叫湘儿,原来在我们区也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父母做点小生意,虽不是十分富裕,好多邻居都羡慕他们4人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自从她爸爸痴迷了法轮功后,精神恍惚,听从李洪志不吃药打针之类的话后,不久就病逝后,王美琴还以为他圆满上了天堂,沉默寡言地更加痴迷了法轮功,什么也不想干,生意都荒费了,竟然还组织市里的法轮功分子“排除干扰”上北京护法,在“放下最后的执著”还没来得及走向圆满时,就被南通带回。
  张主任说,自从王美琴到学习班后,湘儿的笑容没有了,奶奶整日以泪洗面,靠街道低保救济为生,学校也对湘儿特别照应,生活也算可以,社区领导一有空就去她家,经常把王美琴的话和湘儿的想法传递给对方,增加母女的感情,我退体了,到湘儿家的次数最多,常带去社区的生活用品等,湘儿和我最接近,每次总叫我爷爷,就像我亲孙女一样。

  路过肯德基店,我买了一个最好的套餐给湘儿,区委的老王也在路上等我们,手里捧着毛茸茸的大熊猫玩具,我们三人一起走到湘儿的家,奶奶身体不太好,静静地躺在床上,湘儿在很认真地写作业,看到我们来了,高兴喊张爷爷,张主任走到床前问奶奶,身体还好吗?憔悴的奶奶笑笑,年纪大了,就这个样子,最可恨的就是李洪志的害人经文和法轮功弄得我家破人亡,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湘儿,她妈还在学习班,也不知道她妈啥时回来,不放心哪,谢谢社区领导常常关照我。张主任安慰了几句,告诉老奶奶和湘儿一个兴奋的消息,没几天,湘儿的妈妈就要回来了。
  湘儿阳光灿烂的露出笑脸,搂着主任说,爷爷,我妈妈要回来了,今天有蛋糕吃了。我看得出来,湘儿已经把老主任当成最亲的人了,当张主任告诉湘儿今天是她生日时,湘儿先愣了一会儿,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想到什么,当接过主任的大蛋糕时,好像一股暖流立刻涌上她的心,脸上红润红润的,又看到我手上的肯德基,拍拍手说,阿姨,我好久没吃肯德基了,拍了一会儿手,又接过老王的大熊猫紧紧地抱在怀里,盯着老王说,是不是给我的,当老王说是送给湘儿的生日礼物时,湘儿天真烂漫,高兴地又蹦又跳。
  蜡烛点起,整个房间被烛光笼罩,我们和湘儿一样充满童趣,我高兴地唱起祝你生日快乐,张主任像个孩子似的拍着手,老王也哼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此时,我真正领悟到人的亲情胜过一切。湘儿圆圆的脸笑得像花一样,好开心好开心,然后闭上大大的眼睛,低头静思了一会儿,好像在默默地许愿,吹灭烛光的瞬间,我看到湘儿晶莹的泪花,只见湘儿一口气吹灭了烛光,我好奇地问湘儿许的什么愿,湘儿楞了一会儿,眼泪禁不住流出来,抽泣地大声说,妈妈,不要再练该死的法轮功了,不能再听李洪志害人的经文了,早点醒悟回家吧,我好想你。
  我的眼睛湿润了,湘儿切了一大块蛋糕给奶奶吃,还说再切一块给妈妈吃,妈妈就要回来的,一个十岁的小姑娘好懂事啊,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我按了免提键,传来学习班老刘的声音,说王美琴要和湘儿说话,我忙把手机递给湘儿,湘儿一听妈妈的声音,眼泪像断线的珍珠,大声喊道,妈妈,你快回来吧,你知道吗?今天是我的生日,张爷爷、孙阿姨、王伯伯都在陪我过生日,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张爷爷多好呀,他没有忘记你说过今天是我的生日,还带来了大蛋糕,孙阿姨带来我喜欢吃的肯德基,还有王伯伯送给我最喜欢的毛绒绒的大熊猫玩具。你看,他们对我多好呀。妈妈,你怎么就这样听李洪志的话,是这个坏人害死了我爸,你还不明白的呢?自从你到学习班之后,奶奶就病了,是法轮功害了你,是李洪志害了我们全家,你不要练这个害人的法轮功了,妈妈,我记得你不练这个害人的功之前,多好呀,又有钱,生活又好,到了今天这个日子,你又会带我吃肯德基,又会给我买我喜欢的新衣服,那多好呀,妈妈,你还不知道吧,上次张爷爷为了去帮教你,大雨中,把腿都摔伤了,妈妈,这些事你知道吗?妈妈,你快回来吧。
  手机中传来王美琴一阵阵痛心的哭声,不要说了,宽恕妈妈吧,妈妈都知道了,湘儿,要好好听奶奶、张爷爷的话,妈妈不再听李洪志的经文了,不再练法轮功了,过几天妈妈就会回来的,湘儿,你要听奶奶的话,好好学习呀。又是一阵哭声,手机中王美琴的声音已是泣不成声了。
  妈妈,我还要对你说。湘儿流着热泪哽咽地再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妈妈,你说,练这个法轮功有什么用,人都练死了,还圆什么满?妈妈,你看,是谁在关照我家,是谁在关心我,又是谁在和我一起过生日,李洪志能祝我生日吗?爸爸为了达到什么最高境界,闷在家练死了,妈妈,你不能再听李洪志害人的经文了,不要再练这个要死人的法轮功了,我不想再失去妈妈,妈妈……。
  湘儿泪流满面地挂断手机。
  我含泪接过手机,看了看在场的人眼圈都红了,抚摸着乖巧可爱湘儿的头说,湘儿,你妈妈过几天就回来,来,今天是湘儿的生日,我们高兴点,一齐来祝湘儿生日快乐吧。湘儿和奶奶也举起酒杯,我看到她眼睛里一直含着泪水。
  走出湘儿的家,张主任潸然泪下,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法轮功害了多少家庭,李洪志害了多少人,他的害人经文不知毁掉了多少幸福的家庭;老王笑笑,幸亏人心是肉长的,不管怎么说人总是有感情的,我们帮教的心血没有白费;我的心情好沉重,湘儿和她妈妈让人心碎的对话还在耳边响起,为了拯救灵魂扭曲的法轮功人员,正直的人费尽心思,真是用心良苦,看到天真活泼的湘儿,我眼前又浮现出陈果自焚前那清纯的脸,她和湘儿长得是那么的相似,自焚后的陈果那可张可怕的脸,我为陈果长叹,一个美丽的少女就这样成了法轮功的牺牲品。
  我心情好郁闷,除了眼泪在眼圈中打转,惆怅得再也说不出一句话,害人的法轮功让人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痴迷了法轮功对一个家庭来说,可以说是一场沉重的灾难。
  假如陈果的妈妈没有痴迷法轮功,假如陈果没有上李洪志走向圆满的当,假如……太多的假如也不能换回少女的容貌,我想,如果没有这些假如多好呀,陈果肯定会像湘儿一样祝贺生日快乐,而现在呢?陈果,你现在后悔吗?你还想再看李洪志经文吗?还想再练法轮功吗?可惜一切都晚了,你的美丽永远不会再现,我现在好想说,陈果,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我真想为你祝贺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