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险些害得我家破人亡

作者:何梁泊 来源:凯风网

  我是一个农民,祖祖辈辈都生活在黄海之滨。妻子贤惠善良,儿子活泼可爱,88岁的老母也和我们生活在一起。一家人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平常常的农家生活。可是,有谁能想到,我这个家曾被法轮功折磨得差一点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那是1998年的冬天,我妻子刘小霞抱着强身健体的目的,开始练习法轮功。练功前,妻子虽然只有小学文化,但在外待人热情,为人憨厚,在家勤劳贤惠,孝敬老人,疼爱孩子。但自从她练习法轮功后,整日不想干活,白天想“上层次”,夜里想“圆满”,平常和我说话的次数愈来愈少了,就这样持续练了3个多月后,我发现她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时而精神恍惚,时而独自发笑,对孩子也不管不问。受她的影响孩子变得沉默寡言,母亲也开始跟她练习法轮功。
  随着妻子对法轮功的如痴如醉,灾难也随之降临我的家庭。先是我的老母亲在她的影响下,相信练功能治病,不吃药、不打针,最后导致下肢瘫痪,依靠轮椅过日子。接着是孩子成绩一天不如一天,发生多次逃学,甚至想退学。而她自己竟因为修炼法轮功变得言行不受控制,出现了要“升天”的幼觉和妄想,多次脱光衣服向外跑。邻居们有的说她疯了,有的说她“鬼”上身。最让我刻骨铭心的是1999年3月21日早上,她练功狂燥起来,竟然服下农药“杀灭菊酊”。我把她送到医院抢救苏醒后,她却说“‘师傅’不理我了,不要我了,我也不能‘圆满’了”。那时候我又气又恨,气的是我妻子怎么就变成人不象人,鬼不象鬼这个模样,自己作践自己,恨的是法轮功为什么这样造孽,害得我全家不得安宁,当时我的精神都差点要崩溃了。
  市、镇领导在得知我妻子因练法轮功出现精神不正常的情况后,多次来我家看望我们、安慰我们。他们还动员我把妻子送市精神病院治疗,可她说啥也不肯去医院,还口口声声说“我没病,你们才有病呢”,后经过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法轮功导致精神障碍”。
  六年来,我妻子因精神失常,多次住院治疗,仅医药费就花去近万元,使我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从此背上了债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前年我儿子在盐城悦达汽车厂找了份不错的工作,当地政府又帮教我家建起了蔬菜棚,一家人经过几年的努力,除还去了我妻子看病所欠的债务外,家中还略有积蓄,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家还重新盖了新房。
  这美满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全靠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在感谢党和政府的同时,我要诅咒“害人”的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