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的决策英明伟大富有远见

作者:白衣子 来源:凯风网

  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清除了这个危害国家安全、侵犯公民生命健康权的社会毒瘤。八年后,笔者走访了一些原法轮功习练者,了解他们对这段历史的看法。

  我们是邪教法轮功的受害者,也是政府取缔法轮功的受益者
  “当时想不通,我们一不偷、二不抢,练练功、做好人有什么错?国家却把法轮功打成邪教。我曾多次给中央领导写信,也到北京上访过。现在回想起来,那是多么荒唐可笑!”正在公园打太极拳的老刘说。
  在某小区活动室,已转化的原法轮功习练者一提起李洪志和邪教法轮功,便群情激昂、愤怒声讨。
  “要不是政府教育挽救,我也可能自焚。在王进东他们自焚前,我也曾产生过自焚的念头。李洪志说,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悟法,我悟到圆满的方式就是自焚。看看陈果、郝惠君目前的处境,好后怕!感谢党和政府教育挽救,使我们重新回归了正常生活。”是啊,邪教发展到最后,很多采取自焚的方式对抗社会。在我国,有据可查的法轮功自焚事件就发生了近十起。2001年1月23日,河南开封7名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2001年2月16日,湖南常德法轮功痴迷者谭一辉,在北京市万寿路南口金家村道路旁自焚身亡。2005年11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练习者李晓英,在北京南长街南口东侧便道上自焚身亡。
  “幸亏醒悟早,否则我可能变成杀人犯”。谈起法轮功制造的血案,王工如数家珍。2001年11月,北京的傅怡彬为“度人”和“善解恶缘”,弑父杀妻。2002年4月22日,黑龙江省伊春市的关淑云,以小魔跑到其女儿戴楠身上为由,与其他法轮功痴迷者一起开展所谓的除魔行动,将自己的亲生女儿活活掐死。2002年8月,新疆两名女法轮功痴迷者林春梅、温玉平,为了“度人”,在陕西省咸阳市鸿宾旅社用尼龙绳将29岁的女服务员活活勒死。2003年夏,浙江苍南县芦浦镇的陈福兆为提高自己的“功力”,采用投放灭鼠药的方式,致死16名乞讨、拾荒人员。2005年7月10日,天津大港油田“法轮功”练习者李艳忠感到“练了9年‘法轮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想杀人。”在家中将6岁的女儿李王月和6岁的外甥张鑫用菜刀一并杀死。
  “很庆幸,我没有变成疯狂的恐怖分子。”说到2001年1月辽宁抚顺市法轮功人员窦振洋、王洪军颠覆列车案,小赵有些激动。李洪志在经文《忍无可忍》中教唆弟子,“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邪恶)”,煽动痴迷者用暴力、恐怖手段对抗政府。2000年4月5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顽固分子李海丰,携带炸药,欲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引爆,以自杀的形式“护法”。一批来自河北、四川的法轮功人员竟携带刀具进京滋事,后被公安机关查获。

  “九评”使我彻底惊醒,现在的法轮功根本不讲修炼,是地地道道的反华政治组织
  在劳教所,我见到了“二进宫”的高某,他曾因顽固坚持法轮功立场,扰乱社会秩序两次被劳教。他说,“九评”把法轮功人员推向了死路,把法轮功习练者变成了供李洪志役使的炮灰。“我们大都是为强身健体走进法轮功的,从来没想过要反对党和政府。《九评共产党》是典型的反共宣言书,法轮功提出‘解体中共’、搞‘三退’,这不是与党和国家为敌吗?”
  以前,许多法轮功人员在社会上散发明慧网炮制的“1.23”自焚事件十大疑点、苏家屯集中营、九评等反宣品。在劳教所里,他们看光盘、学资料,与有关案件当事人近距离接触,面对大量事实和铁证,他们了解了事情真相,明白了法轮功的险恶用心,脱离了这个反动政治组织。
  许多人感激地说,如果不到劳教所接受教育,我们会一直错下去,成为历史的罪人。今后,我们不仅不练法轮功,还要告诉身边的人远离邪教。

  党和政府取缔法轮功的决策英明伟大、富有远见,如果任由法轮功发展到现在,后果不堪设想
  在原法轮功重灾区某油田座谈时,已摆脱邪教精神控制的法轮功人员一致认为,1999年中央政府对法轮功问题定性准确,决策果断,措施得力,受到了包括原法轮功习练者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他们设想了许多如果:
  如果不及时取缔法轮功,法轮功会滚雪球式发展,裹挟不计其数的善良群众,将会使成千上万的习练者因相信邪教拒医拒药而死亡,法轮功人员自杀自残、杀人案件会急剧上升,引发社会动荡。
  如果不及时取缔法轮功,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马克思主义将受到冲击,可能会邪教猖獗、巫术横行,在意识形态领域出现混乱。
  如果不及时取缔法轮功,宪法权威将不复存在,中国可能会成为西方敌对势力“西化”、“分化”社会主义国家的战利品。
  幸运的是,党和政府及时识破了敌人的阴谋,看清了法轮功的本质,迅速采取行动,以高超等智慧再次化解了一场政治风波。
  依法处置邪教法轮功,是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新贡献,也是中国人民对世界反邪教事业的巨大贡献。她将永远彪炳史册,光照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