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法轮功和我一辩!

作者:宝善寺 来源:凯风网

  最近,一位法轮功组织旗下“大纪元著名专栏作家章天亮”表现异常“活跃”。在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号召学生抵制法轮功组织,揭露其借搞所谓“舞蹈大赛”进行反华、搞民族分裂和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治目的后,章天亮连发二封公开信,更是对新华网转载凯网上的一位维真网友的文章横加责斥。
  我惊愕并愤怒于章天亮这种势将无理取闹进行到底的“勇气”。因此,笔者自愿站在学生学者联合会一边,支持他们正义的行为,同时,回应章天亮的辩论挑衅。
  在第一封公开信中,章天亮以“我本人也是一名留学生。做为漂泊异国谋生的学子,我深深理解海外华人的爱国热忱。”自居,在《新华社为何断章取义我的话》中,章天亮又认为自己是“一个有着基本是非标准和逻辑思维能力的普通人,我所阐述的也都是普通人能听懂的常识”。如果仅从这段时间章天亮的言行,读者们也许会认为他是一位为法轮功打抱不平的人;如果从他这几年所写文章的标题看,读者们或许又以为他是一位研究中国古代文化的学者。可是,只要读过他写的文章,就会清楚,他是一位法轮功的练习者,文章的内含只不过是篡改一些传统文化,为法轮功涂脂抹粉罢了。
  章天亮在他的“浅谈《三国演义》”一文中透露出自己是一个法轮功练习者。他在此文中写道:“在修炼大法以前读《三国》的时候,关注的是一场场战斗的谋略,喜欢看诸葛亮与周瑜、曹操、司马懿斗智。修炼以后似乎更能从宏观上把握历史的安排,更欣赏的是人物的品德操守,更能理解古人遵天敬神时的谦卑,更能体会到作者在著书时匠心独运的地方,也更能看出神在安排这段历史时的细腻和严谨。”。知道了章天亮本来面目后,自然也就明白他为何积极地法轮功卖命了。
  章天亮在接受法轮功自家电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采访时说,“留学生啊,在美国这样一个自由社会里,有权利听到双方的声音”。他还说,“如果一个人到了海外的自由社会,还不去看不同的意见,听不同的声音,就不太正常。” 章天亮既然有如此的言论,为什么就容不下海外留学生对法轮功的不同的声音?为什么就容不下他们对法轮功邪恶用心的揭露?为什么就容不下他们对祖国的由衷热爱与对卖国者的深深地鄙视?
  事实上,留学生正是从法轮功的言行中,看出它的邪恶本质,才会在那个所谓的自由世界里,不畏法轮功组织的恐吓,亦然起来抵制他们借用“舞蹈大赛”进行反华、搞民族分裂和颠覆中国政治图谋的。
  也正是有了像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这样的正义组织与个人的公开抵制,心虚的法轮功组织,在阴谋败露后,才悄悄地更换了舞蹈比赛章程。法轮功组织把“由于共产党在美国被禁止,凡是歌颂共产党的参赛音乐将被大赛禁止。如要避免纠纷,参赛者请提前将参赛音乐寄到大赛评委会审核”,用“参赛选手可以选用中国古典名曲或者西洋乐曲作为伴舞音乐。同时,本届舞蹈大赛网站上也提供了一系列符合比赛要求的音乐和歌曲片段作为伴舞音乐的选择”代替。
  这种做法也等于是法轮功组织给自己的弟子章天亮一记闷棍外加上一盆冷水。
  当然,章天亮不会被自己的棍子打扒下的,更不可能被自家的冷水浇得从此清醒。由于法轮功组织已经更换了内容,章天亮想过把辩论瘾的“理由”已不存在,为此,为了满足章天亮先生的没有机会辩论的愿望,也为了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证实法的机会,笔者向章天亮先生与法轮功组织发出邀请!

  我,宝善寺,特此向法轮功组织及章天亮发出如下邀请:
  1、 我愿意就你们有关法轮功等方面宣扬的真相进行证实。我们作为反对方,你们是证实方。
  2、 证实为公开证实。双方可以邀请任何公众媒体全程摄制证实内容,并以文字、音像等形式发表。特别欢迎任何电视台不经任何剪接地全程直播或播放辩论实况录像。
  3、证实可不局限于一场,时间、地点由双方协商确定。地点可选择在世界上的任何光明正大的地方。
  4、每场双方可以邀请四位证实人,具体人选由双方各自决定。
  5、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作为观众入场观看。
  6、证实者失败后禁止谩骂、诋毁、造谣,即需要以真实的证据证明,不能弄虚作假。
  7、证实的目的为澄清事实,如有必要,可以请第三方机构仲裁证实的胜负。
  8、证实的内容如下。

  一是证实李洪志的肚皮上有无刀疤。
  李洪志1999年7月25日对美国新闻日报记者的谈话中说:我从来未去过医院,也从没生过病。
  而据吉林省人民医院证明:1984年7月8日7时30分至18日,李洪志因急性化脓性阑尾炎,在该院做阑尾切除。
  参考办法:只要李洪志当着双方与第三方的面,撩起上衣,将肚皮儿走点光,就可立即得到证实结果。

  二是证实李洪志能否穿墙过物。
  李洪志在自己的小传中写到:小学四年级时,有一天放学后忘拿书包就走了,后想起返回去取时,教室的门锁了 ,窗户也都关上了 。当时他产生了一个念头,能进去就好了。就在这念头闪过之后,突然发现人已到教室里。再一想,人又出来了,连他自己也觉得神奇。后来有一次他突然想,停在玻璃中间不知是什么滋味?这么一想,人就在窗户上停住了。他立刻觉得满身、满脑子都是玻璃碴子,太难受了,赶快出去。这么一想,人又出去了。
  但根据他小学、中学和原部队战友与单位的同事反映,他根本没有功能。
  参考方法:将李洪志锁在任何一间房屋中,看李洪志能否从锁着的房屋中出来。

  三是证明有无修炼圆满的弟子。
  根据李洪志对圆满的说法是:圆满那是修炼结束,通常指得正果又开了功,就是二者同时修炼结束了为圆满(义解p41)。在另一“经文”中也说道:开悟也叫慧悟,我们大法叫开功,也就是一个人已经修炼圆满了,完成了所有的修炼过程,将要去天国世界了(何为开悟)。
  李洪志对圆满的形式说法是:我们这一门要去法轮世界的,我是要采取这个办法──白日飞升(瑞士讲法)。
  李洪志认为法轮世界所在的地方:在〈延吉讲法答疑〉时,有弟子问,法轮世界和净土极乐世界的差别是什么?李洪志说:我们法轮世界更大、层次更高、也就是更远。
  1996年李洪志在〈大曝光〉上说:目前一大批学员圆满和将要圆满了,人修成圆满,这是一件多么严肃的事,世间没有比这更殊胜、更壮丽、更伟大的事了。
  2003年4月20日李洪志于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说:大家已经知道了,大法弟子走过了圆满的那个过程……大法弟子个人圆满的过程走过了。
  1998年,海南8位弟子车祸事件,李洪志说:“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中的一个人张一军现在仍在人世。
  李洪志对圆满还有多种说法,笔者就不在这里例举了。
  但目前,国内外没有一个弟子能够证明是修炼圆满。
  参考办法:只要包括李洪志在内的任何弟子,能从原地飞起3米高即可。

  四是包括李洪志在内的法轮功组织中,有无功能。
  李洪志早期就自称有“四大功能”。
  2001年6月14日,李洪志在一篇“什么是功能”中认为弟子们已经修出了“功能”:“而且很多弟子都能在正念中随心所用,几乎是用什么有什么,如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坏人定住,只说一声“定”,或者说“你站在那儿别动”,或指着一群坏人,就一定动不了,过后想一下“解”就解除了。其实对于那些没有人性的邪恶之徒,如打死人的、强奸女大法弟子的禽兽不如的坏人或那些为首的邪恶之徒,可使用意念指挥──叫其干什么,邪恶的坏人就会干什么。”。
  2004年2月15日,李洪志在〈正念制止恶行〉中又说:“如果恶警、坏人不听劝阻,还在一味行恶,可以用正念制止。大法弟子在正念强、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可以用正念反制行恶者。无论恶警用电棍或是坏人用药物注射迫害,都可以用正念使电流与药物转到施暴者身上去。立掌或不用立掌都可以,正念一出即可。”,“在各种迫害中,为了制止迫害,都可以用正念反制恶人,包括用拳脚打学员者。正念强会使其拳脚打在自己身上,或使恶警、坏人互相行恶,也可以使痛伤全部转到行凶的恶人、恶警那去,”。
  关于功能的说法还有很多。
  我与社会上的大脑正常的人一致认为,包括李洪志在内的所有弟子,都没有功能。
  参考办法:笔者为了证实功能的真假,愿意亲自与包括李洪志在内的法轮功练习者进行对功能进行证实,笔者只要在弟子们对我用功能时,还能行走自如,就能说明问题了。

  以上只是笔者提出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宣扬的可以证实的内容中的几个内容,对于法轮功组织所宣扬的其它内容,法轮功组织愿意拿出来证实,笔者奉陪。
  如果章天亮先生及其法轮功组织有着充分的信心,就请公开接受这次挑战。
  本人电子邮件只对常人公开,有功能的人自己可以用功能获取。
  本人声明:不惧任何组织与个人的阴招、恶招和一切见不得人的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