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刚脱离法轮功桎梏者的心声

  冯某,一位深受李洪志歪理邪说伤害的女性,政府取缔法轮功组织后,虽遭到家人与亲朋好友的反对与规劝,仍迷恋法轮功;在工作与修炼上,仍然选择法轮功(向单位主动提出辞职);在对家庭与法轮功的选择上,还是选择了法轮功(和爱人协议离婚)。前不久,因向同事等人宣扬“三退”等法轮功组织歪理邪说,触犯国家法规,接受了普法教育。
  教育工作人员通过与冯某平等的交流,这位已拥有高级心理保健师职业证书的修炼者,逐渐恢复了理智,终于看清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的邪恶本质。
  醒悟后的冯某,主动书写了大量的反思与体会,笔者选其一篇,供仍然还沉浸在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的毒害中不能自拔的弟子们参考与反思。
  原文除个别错字标注外,未做任何改动。

  是慈悲救度,还是害人害己
  自从出了《转法轮》以后,李洪志后期的经文越出越多,不仅内容上远远超过了《转法轮》,在性质和方向上也发生很大的变化。一开始是叫“弟子”们洪法、护法,出去闹事,到后来叫弟子们做“三件事”:发正念、讲真相、学法练功,直至最近鼓动弟子“慈悲救度众生”,讲“三退”,影响政治稳定,危害国家安全。法轮功从祛病健身的气功,逐渐褪(蜕)变成国际上的反华势力,其政治目的显而易见。
  然而,痴迷于法轮功的修炼者盲听盲从,在“慈悲救度”的幌子下,做着违反国家法律、危害社会安定的事而不自觉,下面我想从自己的角度,谈谈李洪志号召弟子“慈悲救度”后面的险恶用心及其造成的后果。
  何谓“慈悲救度”?达到什么程度才算是被“救度”下来?这和人们平常的理解可说是“大相庭径”。佛教中认为:人潜心修炼,行善积德,百年之后自有好的去处,但法轮功的救度则是:要人摆脱、去掉头脑中对法轮大法不好的念头,后来发展为,入了中国共产党队、团、党的人必须退出,才能在今后的劫难中被保下来,其引申意义为:必须人人反对这个党,脱离这个党组织,方可生存。
  当然,为了圆这一邪说,李洪志又编造了一整套“神界故事”紧随其后,以使弟子们深信不疑。
  李洪志一再说“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念正觉,“慈悲度人,舍己为人”,自然成了弟子们份内的事。可是,这种“慈悲”到底是不是慈悲?舍去自己,又能不能救了别人呢?
  “慈悲救人”是建立在虚幻基础上的,如:告诉你人类面临一劫,多少人将被淘汰掉等等,而“劫难”什么时间来临,以什么形式来临,在科学上无从考证,完全凭“信”,这和世界上其它邪教一样,鼓(蛊)惑人心,制造恐怖气氛。
  而“舍去自己”却是实实在在的,听信了李洪志这套歪理邪说后,多少“弟子”冷淡自己的家庭,撇开自己的事业,去做“救度世人”的事情,直至最后触犯法律,成为社会的罪人,这些都是在现实中发生的。
  劝别人“三退”,干扰了别人正确的信念,这是害人,劝别人“三退”,导致自己触犯法律受到惩罚,这是害己,而太阳东升西落依旧,日子一天天红火起来,“劫难”毫无来临的迹象。虚幻的预言仍然在虚幻里,而现实中的人——这些所谓的弟子却家破人亡,流离失所,一无所得。
  损人却不利己,这是现如今法轮功痴迷者“慈悲救度讲三退“的本质。
  好象(像)是本着一颗好心在做好事,(实际上这种“好”也是李洪志幻化出来迷惑弟子的),而在世界中,这种“好”损害着国家利益,对抗着国家法律,伤害着一个个原本美满的家庭。“好”存在于法轮功痴迷者的脑海中,“坏”实实在在破坏着社会稳定。
  是听真言还是听谎言?是重虚事还是重实事?是慈悲救度还是害人害己?
  我是从法轮功歪理中走出来的人,奉劝每一个仍沉迷于法轮功的所谓修炼者,赶紧从天国的虚拟神界中走出来,脚踏实地的生活,本本分分的做人,做个有利于社会,无愧于国家和政府的真正的好人!

  冯某
  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