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毁了我的家

  作者:朱微口述 更生整理

  我家住在苏北城乡结合部,有三口人,丈夫在城里工作,我本人做私营企业会计,小孩读书,在当地虽说不是最富,但也是一个生活较宽裕的家庭,而且,全家人相处十分和睦,家庭充满着欢乐,充满着幸福。
  但是,自从丈夫迷上了法轮功后,我家便接二连三地招灾难,最终导致了家庭的彻底破败。
  1998年,他(我丈夫)在城里接触了法轮功。开始,他象是得到了什么宝贝似的逢人便介绍法轮功。但当邻居们看了他的表演,又听他的详细介绍后,都摇摇头,象是躲瘟神似的避开了他,从那以后邻居们便同我家断绝了来往,有时路过我家也会绕道走,我现在明白了,还是老百姓有眼光,在国家还没有宣布法轮功是邪教时,他们已能够认识到它不是好东西;接着,他天天缠着我参加修炼,我听了他介绍的法轮功什么圆满说、消业说、┉、上层次、白日飞升等等纯属胡言乱语,当时就告诉他《转法轮》鬼话连篇,不要上当受骗。他见我不信法轮功,称咱俩没有缘了,从此,他满口没有一句人话,也不愿理我了,我自然也疏远了他。在此过程中,我的性格却在发生变化,脾气也暴燥了起来,同事也都说我的性格不象以前那么开朗了,老板经常找我谈,最后一次对我说:性格要是再不改就回家吧,我自尊心强,也没脸继续干下去,就主动请辞回家了;孩子受影响最大,缺乏了家庭温暖,整天象个没爹的孩子,自我也感觉比其他孩子矮半截,原本各科成绩是优秀的,后来竟落在了全班最后。不久,我丈夫果真被工厂炒了鱿鱼。我找过那单位,老板告诉我道:他有精神病,叫咱把他治好了还可以回厂。
  这一切灾难均出现在他修炼法轮功不到1年的时间内。1999年7月份政府宣布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后,我才如梦初醒,原来都是修炼法轮功招惹来的。
  为了家庭,我要劝他回头。为此,我熟背了《转法轮》,读遍了各种佛教书籍。在我的劝说下,他曾有所悔悟。于是,我一边领着他做生意,一边疏导他。从此,我的已破败许多的家庭渐渐地恢复点元气,我看到了生活希望。
  可是,好景不长,去年初,不知他从哪弄了些“明慧网”材料,象是又接触到了毒品,他身上的毒瘾突然就被引发了。于是,他又开始不理我了,还背着我鬼鬼祟祟地制法轮功传单散发。
  面对他的反复,我很伤心,求死的欲望都有过。为了孩子,开始,我求助过亲属,劝说无效;求助过他的战友,劝说仍无效;求助过政府,天天教育他,仍不见什么效果。于是,我决心同他一刀两断(他也表示不愿和我这个常人一起生活了)。
  要知道,修炼法轮功的人是最自私的,心也是最狠的——他们的所谓修炼就是要通过占有别人的“德”来达到自己的圆满,所以法轮功修的是假的真、善、忍,大家可不要被法轮功的假象所迷惑呀。再说他,竟避着我,携带我们家的房屋拆迁费失踪了——他是个上门女婿,房屋都是我娘家的,他有什么资格都拿走了。
  现在,我的家已彻底毁了,我和孩子的生活要靠政府帮扶,我痛恨法轮功,是法轮功毁了我的家。因此,我强烈要求政府,为了维护无数个象我一样受害的家庭利益,要加大对法轮功打击力度,及早将李洪志等万恶之辈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