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正常人的感觉真好

  我叫俞晓云,是江苏常州一所中学的教师。我从普法学习班回来已有两个多月了,这两个月我过到了近十年未过的一个普遍正常人过的生活。是政府博大胸怀包容了一个迷途的孩子,是国家的政策把我从法轮功中挽救出来,我才有轻松、自由的今天。
  这两个多月中,恰逢一年一度最隆重的节日—春节。自从我练了法轮功以后,我从未安心过春节。在中国,春节是走亲访友、喜气洋洋、人人想过的佳节,可对我却是个负担,没有心思欢聚,脑子里只有“学法、练功”,去走亲戚也是应付,吃完饭就想赶回来。今年就大不一样了,因为没有法轮功束缚我,我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任意支配时间,走亲戚、留宿都很坦然,过上了正常人过的活动。没有社会的及时挽救和帮助,我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享受到这人间的乐趣。
  我回校后,我们校领导都很关心我,特别是谢校长,过几天就和我交流,两位帮教人员不是来看我就是打电话问候,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我生活得充实、快乐,让我时刻感受到人间的真情,生活中的阳光。其实,自打我转化后,我就坚定一念,无论如何决不再给各级领导添麻烦,决不让家人担心。于是我开始完全改变以前的生活习惯。白天除了上班,我抓紧时间看杂志、看报纸、看小说,晚上天天看电视、打毛衣。这是近十年中很少做的事。我记得在《生活与健康》的生活向导一栏有这样一篇文章“改变心性就改变了一切”。文章说,有位妈妈有两个儿子,由于心态不同,命运就完全不同,把暗淡的心里变成了阳光的心里,就过得都幸福了,其实,我们国家各处都在赞美心态平衡让人健康,我以前怎么把心静看作是法轮功要求的呢?这不是上了李洪志的当吗?我国历古以来都在赞扬心态美啊,这不是中了法轮功的毒是什么?我还从各种媒体上看到“善使人心和谐,社会和谐”,而这“善”也是历代提倡的,远远早于法轮功中的“真、善、忍”。我开始发觉原来生活是多么美好。上公共车时,每次都能遇到有人会给体弱年老者让座,逛商店时,发现商品是那么的丰富、漂亮,这不标志着社会发展是什么?晚上去散步时,发现锻炼身体的人成群结队,他们是那么的健康美丽,与我当初只有炼“法轮功”才是爱惜身体的认知产生如此强烈的反差。晚上一部部感人的电视剧更让我感到练法轮功时不看电视是我最大的遗憾之一,电视剧中哪怕有很多东西并非事实,我也觉得有许多让人学习的地方。
  练法轮功时的我,不相信科学,认为一切都是注定的,我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没有爱好,更不用说关心别人了,时刻用灰暗的眼色看世界,对国家的法律更是一无所知,脑子里只有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根本听不进任何人的劝告,无视领导,鄙视他人,毫无人情味,以至一步步走到了社会的对立面,滑到了极其危险的边缘上,更可悲的是,自己还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好人,其实自己已成了一个只有躯壳而完全没有自己思想的行尸走肉。是两个多月前自己才开始恢复自己的思维,这正是恶梦醒来是光明,法轮功把我变成了鬼,政府把我救回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