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法轮功问题的九点思考

作者:梦醒 来源:凯风网

  本人已届不惑之年,习练法轮功十年有余,期间自认为精进不已,以至于两次违反法律两次被劳动教养。第一次劳教时曾醒悟过一次,但在教期期满重返社会后,残余的梦的影子又死灰复燃,上演了第二次的“白日梦”,当我再次来到劳教所的时候,各种正的、善的、理性的因素再次印证了邪不压正的天理,我再次醒悟了,这一次是真正的醒悟。

  我现在已经重新走上了“转化”的光明大道,再次获得了新生,对至今仍在不惜以生命维护法轮功的人来说,你们把我说成是“邪悟”也好还是“毒瘤”也罢,我都能理解你们,因为那一切我都经历过、体会过。所以,我不会怨恨你们,只是我的身心获得解脱了,而你们仍处在苦难和陷阱中,基于期望你们也能从魔难中尽早觉醒过来的良好愿望,我提出如下九个问题,哪怕对你们能有一点启发和益处,我也会感到心安。

  一是就法轮功被取缔而言。如果你能从热血沸腾中冷静下来,理性的反思一下,从光明日报社事件到北京电视台和齐鲁晚报社事件再到天津教育学院和“4.25”事件,尤其是面对“一亿人才去了一万多人还多吗?”这样的引导方式,对于一个政府和政党来说,如果你是领导人,你会如何对待?如果法轮功没有被取缔,假如再发生一次类似于天津教育学院的事件,后果将会如何呢?指导修炼的法理与这个群体的实际行为相距何等遥远啊?法轮功的被取缔到底是政府强加的还是法轮功这个群体自己努力争取来的呢?

  二是就政治问题而言。从开始的法轮功绝对不参与政治,到后来的实际性参与却极力诡辩否认,再到现在的“何乐而不为”的大张旗鼓的直接参与,一路走来经历了怎样的演变过程?从中你应该惊醒什么?。

  三是就大法的“内涵”和提高心性而言。说实在话,这么多年了,你到底看到了多少白纸黑字后那无数的内涵?还要自欺欺人到何时?在被法轮功的理念洗脑后,你还有多少自己思想内容和健康的思维方式?你全面、客观、公正地分析问题,判断问题和作出选择的自主力还有多说?你对自己的行为是越来越无条件向内找同化“真善忍”还是真正背离了?记得当年是学员见到“师父”没有什么可问的,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当“师父”的却不敢见学员,因为一见学员问题就一大堆,而且问题很现实、很尖锐,你敢于正视、剖析这一现实吗?对于“法”中那么多自相矛盾和错谬之处以及你能强烈感受到的种种疑惑,难道你永远要用这是自己的“思想业”,赶紧用“正念”清除掉吗?什么时候才能敢于正视、思考这一切?

  四是就亲情而言。对于那些因违法行为(尽管你自己认为没有违反“天法”)被判刑、劳教或以其它方式将自己的亲人置于痛苦(尤其是死亡)境地的人来说,你现在所谓的面对亲人的痛苦不动心而有一个所谓“法理”做精神支柱,那就是你“圆满”后将要福报于他们的,可是你能不能圆满,假如明天就结束,你是否达到了那么崇高的境界?如果你圆满不了,你将如何福报于他们?我自身的体会和亲眼所见到的一幕幕坚定者的表演,使我清醒的认识到,那些痴迷的已经失去了理性的人上的不会是天堂,很可能要下的是地狱。

  五是就坚定而言。从法轮功被取缔一直到现在,已经七年有余了,你能从苦难中坚定走到今天,其根本原因是什么?根本动力何在?如果仅仅是为了做个好人、讲公道,你能不能走到今天?你到底是为了什么?你能不能仔细品味一下,那些死也不转化的坚定的大法弟子说的如下几句话里面,到底是什么含义?有人说:“我要是转化了我不就全完了吗?”;有人说:“我一百年也不转化、死也不转化!”有人在偷偷鼓动别人:“快了(指真相大显)!”这些梦想着马上就要法正人间了,自己马上就要去当大穹的“主、王”的人,他们到底是在为什么而坚定?坚定的到底是什么?

  六是就讲真相而言。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讲了多少真相?这其中又有多少假相,单就天安门自焚事件而言,这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一件最锐利的“武器”了,可是当有一天,天安门自焚事件确实为法轮功学员所为而不是中国政府栽赃陷害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千千万万的、坚定的讲了这么多年所谓“真相”的痴迷者啊,你将如何面对你大肆散布假相的后果?多年来,在法轮功练习者中发生的活生生的、悲惨的真相你又对大众讲了多少?

  七是就发正念而言。发了这么多年了,这些正念到底起了那些神奇的作用?遭恶报的到底是谁?是谁在苦苦撑着,硬着头皮麻木的干着?你的心中有多少“敌人”、有多少生命正在被你置之死地而后快地清除着?如果说真有“旧势力”地话,你的所作所为是不是他们所期盼的?你发出的到底是“正念”还是“恶念”、“魔念”?

  八是就反迫害而言。到底邪恶在那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迫害你?你心中的恶念、邪念强烈到什么程度了?在所谓的“反迫害”的过程中,你真实的一切言行透出的还有多少真善忍的影子?邪恶、迫害、不公、怨恨、争斗这些东西占据了你大脑的多少空间?你自己把别人伤害到了什么程度,你又把自己迫害到了什么程度?

  九是就“特务”问题而言。按照法轮功的理论,特务这种职业将来是不存在的,那么你是否冷静想过,你正在利用什么方式证实着你心中无比神圣的“宇宙大法”?《明慧网》大力倡导并一再严厉强调的以“单线联系”为标志的一系列所谓“注意安全”的要求,还有多少不是特务的心理和行为?还有多少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因素?还有多少“真”的成份?是谁越来越生活在阴暗的心理之中?

  我用了这么多问号,并不想指责任何人,也不想伤害任何人,我只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尽快找到自我,在离悬崖边缘尽量远的地方停下脚步,减轻减少无法挽回的损失,毕竟这些年来已经有不少人真真切切地从悬崖边上掉下去了。一个人觉悟了,能解脱一家人乃至更多的人,就能给这个世界增添一份和谐地因素。对于我们这些苦难的人来说,磨难的尽头收获的只是一个教训,而这个教训却值千金、值万金,这份惨痛地教训能使我们在悠远的生命长河中受益无穷!

  我以我的心灵向你们呼唤:醒来吧!快些醒来吧!昔日的同修们。